不疯魔 不成活

三观不正的xxj本人
你怼我的正主
我就怼你家正主
王凯 胡歌
张智尧于朦胧
杨洋
王俊凯王源
潘玮柏吴昕
范丞丞蔡徐坤

表白体

在冷圈认识的太太,车技简直要起飞了,我真的是超爱您,刚开始萌折真的时候一晚上撸了所有的文实在是不过瘾,没办法只好自己下手了。
写的东西没热度也没有人看,纯纯的是为了让自己开心,为折真艹热度,我坚信我爱的cp一定会🔥,我要成为那个走在队伍中前端的人,忘了那一天您竟然关注我了??经常也有了些互动,看您的文折真尧朦都好开心,感觉就是真实的他们一样。
慢慢的啊就淡圈了,我还爱他们,却提不起当初的那骨子热情了,看了你的生日贺文,就好像去年那个时候一样,一如既往的好磕
生活是最重要的,太太要照顾好自己啊,顾好自己才能更好的去爱他们啊 希望我们在未来其他圈子依旧会见
我还相信着折真一定会🔥
尧朦一定会🔥 于朦胧一定会🔥
我们做好那一刻的准备就好了
自己的宝贝被全世界发现的准备



给我超酷超美的太太 @Jueyi

评论(6)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