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疯魔 不成活

三观不正的xxj本人
你怼我的正主
我就怼你家正主
王凯 胡歌
张智尧于朦胧
杨洋
王俊凯王源
潘玮柏吴昕
范丞丞蔡徐坤

【止步于桑】

私设如山 occ都属于我
丞坤属于彼此
上一章移步


从上一个房间出来后,范丞丞想着这么多房间与蔡萌生徐坤经历的种种,萌生了想要回去的念头,于是打开了那一扇在尽头处的大门,然而迎接他的却是一道刺眼的光芒,在他失去意识之前狠狠的骂了一句。
经过多个房间的事件,范丞丞明白了每一个房间都是独立的小世界,然而这个房间却真真实实的只是一个房间,此时不知道从房间的哪一个角落了出现一名长发女子“欢迎来到走马灯诸事会社,这里可以观看您以及和您相关人的一生。”范丞丞惊讶的望着人,这是这么多房间里头一次出现其他人,待他正准备问问女子的来历时,女子已经悄然离去,只留下范丞丞一人以及面前的一堆光盘。范丞丞知道这个房间不会让自己轻松便可以离去的,那么就看看这些所谓人生的光盘吧。
范丞丞并没有选择观看自己的人生,而是选择了观看蔡徐坤的人生,从两人比赛初遇的那一天开始,以蔡徐坤的第一视角来观看着两人即将发生的故事。
我叫蔡徐坤,不是第一次参加选秀节目,但我想这应该是最后一次了,上一次我以为我会成功,但得到的不过是沉重的现实。这一次重新开始,伴随着粉丝的鼓励路人的看热闹以及一些人的嘲讽,我不能再让粉丝失望,同样的也不能让放弃自己的野心与梦想,所以我的目标从一开始就不是什么出道位,我要做C位。竟然这个社会就是资本下场竞争,那我便努力爬到你们不能撼动的位置,经过一次失败已然懂得很多事,适当的妥协让节目组得到他们想要的才能走到更远。
我带着完美的面具来到这个节目,温和有礼艹着节目组喜欢的cp,做出一副整个节目便只和那人关系好的孤傲性子,即使心有不甘却也无可奈何,其他练习生也都是通透的人,见节目组有意推两人的热度也就在镜头下不再靠近自己。
唯有一个人,强行打破了节目组给两人打造的高墙闯了进来,在那句老大之前蔡徐坤并没有和范丞丞多熟,只是因为范丞丞是个自来熟的人,每每练习结束还能串寝室聊天打游戏,一副粘人的模样赖在蔡徐坤床边,却小心翼翼的不会碰到人的床。说真的蔡徐坤从来没想过,真的会有人在节目里镜头下公然同自己示好,不同于那些想要捆绑蹭热度的行为,眼前的是范丞丞啊,是别人放在心尖上的少年,是不屑于搞那些阴暗不齿的事情的,所以那一刻他没在控制自己的情绪,一把将人抱住的同时也偷偷把心防打开将人放了进来。
有了第一次之后的事情就变得理所当然,范丞丞是个特别会撒娇看人脸色的小孩儿,知道自己宠着他就变本加厉的黏着自己,吃个东西也非要粘在自己身边,每次自己虎着脸吓唬他的时候,他却总是 甜甜的笑着说,老大最好了。其实自己知道,我不过是占着范丞丞的撒娇卖萌才能更好的与他相处,范丞丞知道自己的骄傲,不会轻易的与人靠近,所以借着撒娇的孩子气留在自己身边。说是自己宠着范丞丞,其实应该是范丞丞惯着自己,用他独有的方式一步步撬开自己的心。
两个人一同出道后面临的情况更多了,想要同在大厂一样粘在一起实在是很难,我有一些自己的个人行程要跑,丞丞也要同乐华那边一起做活动,两个人凑到一起也就只能是巡回见面会的时候了。于是每每见面会的时候丞丞总会黏着自己,还刻意去说台本上没有要求的一些东西,下了台之后还傲娇的噘嘴说着什么我是他的,他要为自己扛旗什么的奇怪话,每次休息时间还一边刷微博一边念叨着什么山东人冲啊小玫瑰是你的!
自己每次听不过去就狠狠的敲人一下,小玫瑰是什么啊?范丞丞你别总和粉丝学着瞎叫,要是有一天在台上说错了可怎么办?范丞丞却只是调皮的眨眨眼粘到自己身上,小玫瑰怎么了?坤坤就是小玫瑰带着一身骄傲的刺,而我愿意为了你这朵玫瑰对抗一切。
屏幕外的范丞丞看到这儿已经忍不住要哭了出来,本就是爱哭的孩子性,这些年在蔡徐坤身边更是没有什么变化,知道自己的小心思都被心爱的人了解,对那人又是心疼又是想念,那么骄傲的一个人同自己在一起了,怎么又能去吵架去伤害他,此时的范丞丞哭的抽抽搭搭的完全没注意看接下来发生的故事。
看到了只剩最后一张光碟,范丞丞正想着看看两人最近的一些故事,却被一道强光拉回了旅馆的走廊,暗自叹气想着什么时候是个头啊,好想回去陪自家哥哥。
此时那个房间的女子再度出现,只不过这一次坐在沙发上的人是蔡徐坤





一篇流水文的日常
一个饭圈底层十八线的一些话
写文的初衷是源于对两人孩子的爱 我现在依旧爱着他们 却提不起心思写他们的故事了
本就源于脑洞的一些故事 也激情速打不出来了
丞坤女孩绝不认输 丞坤大势 入股不亏
我也不知道自己讲什么鬼东西
总之 有缘再见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