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疯魔 不成活

三观不正的xxj本人
你怼我的正主
我就怼你家正主
王凯 胡歌
张智尧于朦胧
杨洋
王俊凯王源
潘玮柏吴昕
范丞丞蔡徐坤

【丞西】恋爱的那些小事儿

dpq我是大猪蹄子 一直都没有脑洞
写写删删的日常 他们属于彼此
私设范丞丞模特 福西西美食博主

一同外出购物&一起看恐怖片

多日忙碌之后范丞丞终于排到了休息的日子,想着终于能够好好的陪着自家小孩子好好待几天,同时也满足点自己的小私心,抱着自家小孩软乎乎的身子真的是心情好到爆炸。
即使是休息范丞丞良好的作息还是让他早早的醒来,看着身旁睡得无忧无虑的福西西起了捉弄的小心思,捏着人形状完美的鼻子企图把人弄醒
“嗯…别闹”福西西睡得迷迷糊糊的,用软萌软萌的小奶音勾着范丞丞的心软的一塌糊涂,可是手上可一点都没用手软,誓要把福西西给折腾醒。
福西西迷迷糊糊的睁眼看着眼前熟悉的脸庞“丞丞哥~你怎么还在啊?不用上班的嘛?”范丞丞看着一脸天真的小孩气就不大一出来“福西西你个没良心的,上周我就和你讲过了我要休息了!”
“哦~这样啊”还没睡醒的福西西根本来不及关心他哥,迷迷糊糊的又要睡过去。范丞丞气的直咬牙翻身压到了福西西身上,福西西没力气的推了推他哥软呼呼的说了句别闹,范丞丞赌着气拉过人的手放在自己下身,决定让人好好感受一下这段日子的思念。

滴滴滴滴 前方道路施工 这是开往幼儿园的车

折腾了好一阵,等两个人再起床已经中午了,睡醒之后的福西西揉着自己的腰骂人“范丞丞!你能不能节制一点!”范丞丞一脸严肃的看着福西西“对不起西西,对你我从来都学不会节制。”福西西被一口噎住狠狠地瞪人一眼“好啦别闹别扭了,带你去吃好吃的”喂饱自己的范丞丞很懂得适可而止的逗弄自家小孩
带着人吃了火锅之后,福西西瘫在火锅店的椅子上一动不动,范丞丞拽了人一把发现竟然没有拉动!??
范丞丞盯了人一会还是问出口“西西 你是不是又胖了?”福西西听了这话特别委屈的看着范丞丞“丞丞你这样很bad!我才没有胖!”说着就起身自顾自的走了出去,范丞丞急忙付账追了出去看见人在店门不远处,慢吞吞的走着。
范丞丞小跑两步追到人身边看着人的侧颜,心里暗想“福西西你到底胖了多少啊,双下巴都出来了。”不过求生欲让他选择闭嘴,福西西看他追了上来一脸傲娇“家里的零食没有了,我们去囤货吧。”
两个人逛了超市,每人拎着两大包吃的回到家,福西西一回家就瘫在了沙发上一动不动,无奈范丞丞只好自己把买来的零食给人收好。收好之后发现人已经不在沙发上了,仔细听了听发现好像浴室有水声,想想今天有点嚣张的小朋友是要好好收拾收拾了。
打开电脑找到前几天问Justin要的恐怖片资源得意的笑了起来,悠哉悠哉的点击播放之后就去了浴室和人一起洗澡,被人嫌弃着一起洗完澡之后,福西西一出来就看到了电脑上在播放电影,皱眉对人说“洗澡你怎么不关电脑啊~”抱着电脑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不一会就发现了是恐怖片抱紧了范丞丞,整个人都埋在范丞丞怀里,还那人的手堵住自己的耳朵“呜呜呜”
偏偏范丞丞这个切开黑拉起福西西的头“西西怎么了嘛?”福西西害怕的抖了抖软诺的开口“哥哥~我怕…”

要不要继续写呢~我也不知道
决定权在你们 你们要宠我!!!

评论(3)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