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疯魔 不成活

三观不正的xxj本人
你怼我的正主
我就怼你家正主
王凯 胡歌
张智尧于朦胧
杨洋
王俊凯王源
潘玮柏吴昕
范丞丞蔡徐坤

【止步于桑】

xxj文笔 occ预警
锅都是我的 但我不接受批评
私设案件侧写师坤×高智商罪犯丞
上个房间移步果儿太太 @三尖瓣打不开

周天的劳累,深夜的寂静并没有让蔡徐坤得到很好的睡眠,紧皱的眉头蜷缩的身体都证明了他正被梦魇困扰着,突然床上的人如溺水的鱼一般从床上弹了起来,揉了揉被汗水打湿的头发起身去了浴室,这一刻定格桌上的手机4点20分。
第二日清晨,蔡徐坤带着一身的倦意来到了一间学校,他的上司给他介绍了一位优秀的心理医生解决自己的心理问题,今天他就是来见见这个所谓的心理学高材生到底是个什么神仙。来到与人相约的教室,只见里面坐了一位年纪轻轻穿着小西装的帅气背影,蔡徐坤确认一下自己并未走错教室就上前询问“您好请问是范丞丞范医生吗?”
那人优雅的转身同自己握手“蔡徐坤你好,我是范丞丞”接下来的日子每一天蔡徐坤都要同范丞丞见一面,有的时候是心理治疗有的时候是一起打游戏,自从遇见范丞丞之后,蔡徐坤的生活变了很多,不再是孤单一人,可是随着范丞丞深入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心理问题也越发严重起来。经常无缘无故的半夜来到奇怪的地方,随之而来的还丢失了一段记忆,利用自己的能力进行案件重演解读时也总是头疼的要死,很难从案件当中走出来。
蔡徐坤日常来到警局,正好遇见了自己心理医生范丞丞同上司的谈话,站在办公室外听着两人对自己的讨论,自嘲的笑了笑转身离开,过了没一会上司给自己发了邮件,说自己现在的状态不是很好建议他休息一段时间,就这样蔡徐坤离开警局来到了范丞丞家里。
到范丞丞家的时候,范丞丞正在做饭,屋子里满满的都是烤肉的味道却让蔡徐坤一点也提不起吃的欲望,摊在沙发上看着人做饭的背影“你今天去过警局了?是你提议让我休息的?”
范丞丞并没有回头,高贵而又优雅的处理着手下的食材“你不光是我的病人,你还是我的朋友,我必须对你负责。”
蔡徐坤静静的盯着范丞丞的脖颈,想象着那么脆弱的脖颈应该很容易被扭断,良久才叹了口气“昨天晚上我又梦到那个场景了,树林里我在解刨一只豹子。”
范丞丞依旧没有回头“你的能力带给你太多压力了,你如今还分的清自己是谁嘛?”总于范丞丞把今天的晚饭端上了餐桌,蔡徐坤嘴角上扬扯出一个弧度“范医生比起做心理医生 好像更适合厨师这个身份呢”
范丞丞就像贵族一般优雅的切割着手下的烤肉“哦?那坤坤呢?比起做案件侧写师不如来陪我做心理医生,保证比你现在的生活要好的多。”“做心理医生就能治好我的病吗?”范丞丞深深地望了蔡徐坤一眼,一直看到了蔡徐坤的心理“不…或许晚餐你的问题比现在要更糟糕”
晚餐结束之后,范丞丞开始对蔡徐坤进行心理治疗,程序般的让蔡徐坤画了一个表“最近破案的时候怎么样?头还是很痛?”蔡徐坤充满仪式感的画了一个很规整的时钟“是的,而且我总是会丢失一些记忆想不起来,只记得有灯光。”
“然后呢?都是在破案的时候丢失的?”范丞丞不动声色抽走蔡徐坤画好的表收到一边,同之前的画放到一起,不难看出蔡徐坤画的表时间越来越错乱了,而他自己根本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不 其实是每次案件结束之后我都会在睡着之后去到案发现场。”
“没事 放轻松一点 我看看能不能让你回忆点什么。”说着范丞丞把手摁倒人肩上开始给人进行催眠“坤坤…你看到了什么?”蔡徐坤紧紧的皱着眉头陷入了无边的黑暗“一片树林,有一个豹子在撕咬着什么。”
“走进一点,你看到了什么?”
蔡徐坤又一次浑身抽搐清醒了过来,发现自己真的处在郊外,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4点20分,连忙拨通了范丞丞的电话,得知自己十点左右就离开了范丞丞家,可是自己却一点印象也没有了。此刻在范丞丞家里,电视上报道着又发生了器官丢失的杀人案件,而范丞丞正在处理的恰好是一颗心脏。

这个梗我写写删删弄了很久,是个大框架的故事,但是我的文笔实在支撑不起我的脑洞
下一次我就回归我的无脑甜饼日常了
下一棒艾特我的小可爱 @奶泡团的斯维因

评论(11)

热度(52)